一群小人儿,一颗童心,一点创意。
IG: miniese_lyr

MINIESE系列之——生日快乐

      30岁生日前夕,我碰巧在资料库里翻出了26岁时翻译的一部讲述40岁女人故事的电视电影《欲望都市》。几年后重温这部影片,当年一知半解的东西如今深有感触。流逝的时光换来了更加丰富的阅历和感受。变“老”的好处是,我也在变得更加成熟。

      这两年给朋友们过30岁生日的时候心里总有一丝幸灾乐祸,为自己还能多2一会儿沾沾自喜。如今轮到了自己头上,我就乐不起来了。我想抗拒时光,我不想过30岁生日。

      前两天有朋友提前祝我“21岁”生日快乐。这祝福深得女人心啊。我想起了21岁时的我,那个傻乎乎,毛毛愣愣的更年轻的我。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其实一点儿也不羡慕那个站在20起点上的自己。就算有时光机,我也不会想回到那时候从头再活一遍。不,我喜欢现在拥有的这一切,我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昨天当我翻开老公精心制作的相册,里面按照时间顺序记录了过去十年里我最美的一个个瞬间。我亟不可待地往后翻,因为我知道越后面的照片越美。当我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,我忽然发现自己的排斥很傻,我正在迎来人生更美的年华,我应该高兴——为那个更美丽,更懂得爱和生活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微笑告别经常犯二的年纪,准备步入人生的新阶段,未必要穿Chanel,LV, Dior这些名牌,但一定要穿“爱”,“智慧”,“自信”,“从容”这些牌子,这些牌子永远不会过时,穿它们的女人永远都会闪耀光芒。

      祝我三十岁生日快乐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9 )

© MINI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