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小人儿,一颗童心,一点创意。
IG: miniese_lyr

MINIESE年度小结

我小时候如果看到有卖这样的一张贴纸,一定会买下来。

我拍照,不是因为我有个当摄影家的梦想,而是因为别的梦想实现不了。

我想,与其空耗时光,不如干点什么。

于是,我拿起了相机。

没想到,它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和欢乐。

从2012年年底至今,MINIESE系列拍摄了300多副作品。

其实一开始的计划只是想坚持拍摄50张。

这一年,我创造出了自己都不曾想到的美丽画面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

留下了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。

生活总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,

上帝很忙,如果生活中有扇门关上了,别等着上帝去为你开另一扇窗。

与其等待,不如自己找扇新的门。

也许下一扇门外就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。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1 )

© MINI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