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小人儿,一颗童心,一点创意。
IG: miniese_lyr

《有一种》

有一种温存,来自你的臂弯;

有一种慰藉,来自你的笑颜;

有一种安宁,来自你的呼吸;

有一种爱,来自你的心。

 

有一种节奏,来自你的指尖,

我看到它们从黑白色的键盘上跳跃出来,自由自在地在我眼前嬉戏;

有一种旋律,来自你的吟唱,

我看到它们从流淌着的音符里荡漾开来,在我耳边无拘无束地游弋。

 

有一种甜蜜,来自你的调皮,

好像夏日的冰激淋。

有一种温暖,来自你的关怀,

如同春日里无声的细雨。

 

有一组照片,相机是眼睛,底片是记忆;

有一部电影,胶片是时光,情节是生活,

叙述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
 

曾经有一行热泪,划过你轻吻的脸颊;

我站在黑暗里,心中百感交集。

 

曾经有许多微笑,绽放得像花儿一样美丽,

我站在阳光下,连空气都散发着甜蜜。

 

照片会褪色,荣华会老去,

但记忆里的美好,永远历久弥新。

 

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忘记过去,忘记自己的姓名,

但住在心上的那个人永远不会被时光抹去。

 

有一句话,我一直把它存放在心底,

每一天,我都希望能在你耳边轻声说起,

用最笨拙的口吻,用最真挚的语气,

对你说:

我爱你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6 )

© MINIESE | Powered by LOFTER